面向全国“招硕引博” 咸安引进人才39名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6-18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蒋旗、陈清明报道:6月15日至16日,咸安区2019年“招硕引博”考试在咸安区外国语实验小学正式开考,共148名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接受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测试。

据了解,今年咸安区面向国内外高校计划引进39名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共提供岗位31个,涉及新闻学、建筑工程、法律法学、经济管理等7大专业。

“作为咸宁人,我希望能扎根家乡,为咸安建设做贡献。”今年参加“招硕引博”考试的杨优是咸安本地人,得知此次咸安区引进高层次人才,她放弃了广东的工作回来参加考试,希望用多年所学帮助家乡发展。

据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增强对人才的吸引力,咸安区“招硕引博”工作明确了优厚的政策待遇。录用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不仅可在三年内分别每月享受3000元、1500元生活补贴,还可享受由区财政一次性分别给予的5万元、3万元安家补助费。此外,引进人才到事业单位工作的,使用单位事业编制上编;对于引进人才配偶工作、住房、社会保障、户口等方面,在政策范围内由用人单位优先照顾。引进人才最低服务期为5年。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