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童安全"公益项目走进崇阳​开展暑期安全宣教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7-24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 赵劭君、王雅玲报道:20日,武汉生命阳光公益救援中心“护童安全”咸宁市项目,走进崇阳县肖岭乡肖岭小学、铜钟乡铜钟小学,对300余名儿童开展儿童安全自护公益服务活动。

生命阳光公益救援中心的讲师用动画呈现、互动、游戏、情景模拟等方式带着孩子们进入每一个主题,对烧烫伤的急救处理、气道异物梗阻、暑期溺水自救、心肺复苏实操和防拐防性侵课程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孩子们的学习热情高涨。

据悉,该活动由市妇联组织,由武汉生命阳光公益救援中心讲师带领咸宁团队助教共同实施。通过深入社区家长学校、儿童之家、学校等阵地讲授儿童安全主题课程,共开展15场,让孩子更好认识自己、防范危险,通过亲子急救培训,促进营造儿童成长的安全环境。同时,通过生命阳光公益救援中心讲师带助教参与课程、试讲等环节来打造培育咸宁儿童安全教育的专业师资力量,为日后推广儿童安全护航知识和服务我市广大家庭儿童铺垫基础。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