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口乡大力招商引资 东晟汽车城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8-21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高峰报道:8月16日上午,慈口乡举行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双方代表的见证下,通山县东晟汽车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海滨与慈口乡政府代表、党委副书记夏兆龙签下了《东晟汽车城项目投资合同书》。

据悉,东晟汽车城项目位于通山县开发区,计划投资7500万元,用地50亩,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打造集新车销售、道路施救、汽车维修、汽车美容装饰、新车上牌保险年检于一体的综合性汽车服务企业。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500万元以上,年缴税收1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50个,将成为通山县最大规模的汽车销售服务4S店。

今年以来,慈口乡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一把手”带头招商。慈口乡党委书记徐志诚表示:“虽然慈口受地理条件限制难以发展工业项目,但是慈口乡干部群众为通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热情是挡不住的。东晟汽车城项目产业技术含量高、发展关联度大、产业带动性强,在县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的支持下,我乡有信心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越的环境和最优惠的政策,全力推动企业在通山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实现企业发展壮大和通山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