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方科技智能门窗产业基地正式签约落户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9-13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聂爱阳报道:9月5日,住方科技智能门窗产业基地项目正式签约落户赤壁,双方将在智能制造、推动产业工业化、智能化发展方面积极开展深入合作。

该项目由碧桂园集团一级子公司广东住方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拟投资12亿元,用地400亩,建立年产500万平方米智能门窗生产基地。公司主要从事智能门窗产品的研发及制造,生产的产品主要面向碧桂园集团开发的房地产项目供货,一期预计用地约200亩,投资约6亿元,计划于2020年底前建成并投产。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刘宁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住方科技在智能制造方面的技术、人才、管理、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全力支持赤壁市产业发展战略,积极研发推动智能生产模式,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帮助地方培养新型智能制造、IT软件等中高端人才,促进赤壁整体制造业工业4.0升级转型。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