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至岳阳定制客运班线正式开通运营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9-16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 李德智报道:9月8日上午8点,随着第一辆满载通城至岳阳旅客的七座豪华商务定制客运班线车辆发车,标志着该县旅客往返通城县城区、岳阳三荷机场、高铁站、火车站四大客流主要集散地实行“点对点,门对门”接送服务正式开通,也拉开了通城城发公交集团针对传统班车旅客运输的转型升级工作序幕。

据了解,该专线由通城城发公交集团与岳阳神驰集团共同打造,是全市率先推出的第一条道路客运转型升级班线,车辆全部由七座豪华商务车组成,共投入26辆,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专线实行通城客运站、岳阳站、岳阳东站联网售票,网络订票,电话预约等方式,并实行“点对点,门对门”接送服务,使得通城县人民群众出行体验到更方便、快捷、更安全、舒适的旅途服务,也为带动通城县经济外向型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下一步我们将对通城至南昌、通城至鄂州、通城至武汉等客运班线逐步实行转型升级,提供差异化、多元化的便民服务,实现精准供给,更好地为广大旅客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通城县城发集团副总经理、公交集团董事长罗毅说。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