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志愿服务队红色之旅迎国庆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9-16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庆平报道: 9月10日,通城县委统战部、通城县残疾人联合会和通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15支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听党话跟党走·五个一”迎国庆活动。

当天上午8点,全体人员怀着敬仰的心情前往马鞍山烈士陵园,黄菊妈革命烈士墓群,瞻仰英雄,缅怀先烈。在通城秋收暴动纪念馆,大家重温红色通城的光辉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通城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为革命作出了巨大贡献,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在罗荣桓元帅广场,全体人员整齐列队,举国旗唱国歌歌唱祖国,现场气氛庄严肃穆。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决心和信心。

在状元广场国际影院,集体观看《古田军号》红色电影。通过影片重温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了解党的革命发展历程,号召大家在新时代中吹响奋斗的号角。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引导激发该县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商会会员、志愿者、退役军人),特别是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爱党热情,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同时,号召各阶层人士要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传承民族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在新时代中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为“五个通城”的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