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9-16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 吴刚报道:“通城发展的基础在教育,关键还在教育、希望也在教育,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树牢‘兴教是政府的第一责任,育人是教育的第一本心,教师是育人的第一保障’的理念,下好教育先手棋,提高发展软实力。”通城县县长刘明灯在表彰大会上说。

9月10日,通城县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玉立剧院隆重举行,通过表彰优秀教师、聆听最美声音、感受动人故事,唱响教育优先发展之旋律,弘扬尊师重教之风气,激励全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

当晚,庆祝第35个教师节文艺汇演在激扬澎湃的开场舞《鼓舞欢腾》中拉开了帷幕。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舞蹈《美丽校园》《青春飞扬》、音诗话表演《我是一中人》《最好的未来》等……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一支支轻盈优美的舞蹈……诸多节目异彩纷呈、引人入胜,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

文艺汇演在舞蹈《画国旗》铿锵有力的歌声中结束。两个小时的演出,部分学校通过舞蹈、合唱、歌伴舞、音乐剧等不同形式的文艺节目,多个角度展示了通城县教育发展与改革成果,热情讴歌了教师教书育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生动诠释了通城县广大教师立足岗位、默默耕耘的精神风貌和崇高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