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中伙铺镇泉洪村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发力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9-16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黄柱、通讯员刘亚琴、李攀龙报道:9日,走进赤壁市中伙铺镇泉洪村,加宽绿化的107国道旁,民宅错落有致、风格独特,干净的屋场,清洁的池塘,一幅新时代新农村的美丽画卷徐徐展开。

自8月1日起,为进一步巩固107国道沿线人居环境“百日攻坚”整治行动成果,中伙铺镇决定再集中100天时间,在全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提升”行动,以进一步深化“清、拆、改、种、建”工作举措,全面提升乡村的“颜值”和“气质”。

在具体行动中,该镇串点成线成面,由国道延伸到乡道、村道、组道,覆盖至辖区内小河流、水库,实现所有的行政村整治全覆盖,并细化“清、拆、改、种、建”内容,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促“一处美向全域美转变”。

目前,全镇已完成107国道立面改造面积15万平方米,拆除空心房近300栋,约25000平方米,清理各类垃圾860多吨,清理废品收购点3处,清理违规堆沙场5处等。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