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09-17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嘉、特约记者 刘建平、通讯员 陶岳锋、熊康报道:“我承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9月16日,在通城县玉立剧院举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700余名党员干部一起诵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诺词。

该县提出,将以承诺、践诺、评诺为工作抓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准确把握主线主题,准确把握参加范围和时间安排,强力推动主题教育蓬勃开展。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重点抓好副科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确保到边到底,全面覆盖,攻克做实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这个难点,在学习教育中提升能力素质,在检视整改中真心服务群众。

该县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提高主题教育质量。抓住关键部位,把各项责任扛起来。将分类施策,把督促指导功能发挥出来。突出氛围营造,把宣传引导作用展现出来。注重实际成效,把作风建设落到具体事上。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实效。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