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陆溪镇不忘初心再出发 警钟长鸣永向前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10-24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杨祖勇、来红安报道:10月15日,陆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系列百姓宣讲报告会暨“我和我的祖国”系列百姓宣讲会。

由县委宣传部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团宣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来自不同行业的4位百姓宣讲员,动情讲述与祖国共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的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基层工作者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面貌。他们中,有多年扎根基层从事教育工作的全国优秀教师;有默默奉献在信访岗位的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有致力于带领村民致富的“135”养鸡模式创立者;有常年工作在医疗纠纷调解岗位上的调解员。

通过宣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我们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也进一步增强了对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同时,作为乡镇基层工作人员,要向身边的先进典型看齐,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工作中,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不怕困难,迎难而上,为陆溪镇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陆溪镇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培训和应知应会测试,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