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安区温泉办事处党员示范巷引领创文新风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11-12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 周悬松、李婷婷报道:“我宣誓,将带领张家湾巷全体党员志愿者,劝导文明规范停车、文明用餐、文明行为,巡逻辖区治安稳定、排除不稳定因素。”5日上午,温泉一号桥派出所副所长潘峰带领全体党员志愿者庄严宣誓。当天,咸安区温泉办事处有关领导为张家湾巷、南昌巷两个党员示范巷的责任巷长授牌。

“以前背街小巷的治理是个头痛的难题,车辆乱停乱放、出道经营、垃圾乱丢等不文明乱象反复出现,往往社区刚治理完,很快又出现新问题了。”南昌路社区党总支书记黄辉说,为了建立创文长效机制,党员示范巷应运而生。意在激发街巷党员干部把身份亮出来,把先锋模范作用显出来,常态化管理该街巷内的卫生清理、环境维护、综治维稳等工作。

启动仪式结束后,南昌路社区联合交警、城管及志愿者,对张家湾巷路口车辆乱停乱放、出道经营等不文明乱象进行集中整治,对沿街小区环境进行清理,得到附近居民的好评。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