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举办高端培训培养企业领军人物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12-13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  魏渊、周刚报道:12月9日,赤壁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研修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市委组织部、市科信局等人才主管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规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茶企业法人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浙江大学及浙江省内知名教授、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围绕培训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企业转型升级与战略创新”“浙商经济与浙商精神”“企业品牌营销与品牌建设”等课程。为了提升学习效果,此次培训还安排学员到万事利集团、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据悉,此类高端培训是该市深入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培养一批视野开阔、思维活跃、积极进取、管理有方的企业领军人物,带动县域工业企业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和外部市场竞争力,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速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