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驻武汉人才工作联络站成立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12-14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谭昌强、通讯员  皮道琦报道:8日,嘉鱼首个驻外人才工作联络站——嘉鱼驻武汉人才工作联络站正式挂牌。

“驻汉人才工作联络站搭建了新平台。”嘉鱼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邵红星表示,将通过这一平台,发挥武汉嘉鱼商会以及各位同乡的人脉、资金等优势,实现招才引智的目的。

近年来,随着武深高速嘉鱼段、嘉鱼长江大桥全线通车,嘉鱼在“中三角”和咸岳九“小三角”中的交通优势、区位优势日益凸显。该县坚持人才立县、科技兴县、工业强县,深入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活动,大力实施“招优引硕”“招硕引博”等一系列招才引智计划,推动人才发展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步调一致。

邵红星说,将以武汉人才工作联络站成立为契机,以联络人才、服务人才、储备人才为着力点,定期发布嘉鱼县发展情况、产业政策、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优惠措施,做好产业推介、政策解读和各项服务工作,为嘉鱼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