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为党员诚信经营户颁发“红八条”招牌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19-12-14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柱、特约记者  童金健、通讯员贺祖清报道:9日,赤壁市首个商圈党支部——西湖国际党支部正式挂牌,赤壁市委组织部现场为9名党员诚信经营户颁发了“红八条”金字招牌。

“红八条”的具体内容为:遵守政策法规,确保商品质量,实行明码标价,提供优质服务,规范经营行为,树立诚信意识,参加公益活动,发挥引领作用。

据悉,这是该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的成果,标志着西湖国际片区从以往的分散管理转变为党组织引导下的集中化、规范化管理。

挂牌仪式后,西湖国际党支部还为共产党员经营户进行授牌。今后,该支部将充分释放党建潜力,以整改促发展,以点带面全方位解决分散商户管理“老大难”问题,为商圈商场主体提供沟通交流的有效平台,助推赤壁市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