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设计 精准招商 南林双创产业园蓄势起航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1-22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  徐世聪、吴颖报道:日前,笔者从通山县招投中心了解到,作为全县项目建设新亮点的南林双创产业园,园区已完成1000亩土地“三通一平”,首期100亩孵化园厂房即将交付使用,即将全面启动招商。

南林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5亿、规划面积1.2万亩,是通山县“一区四园”项目规划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该县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盘活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

为推动项目建设纵深发展,该县聘请国内知名投资顾问专家团队,制作了《通山县南林双创(扶贫)产业园产业发展战略规划报告》,为促进南林工业园等工业园区强而优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该县加快经济开发区转型升级,形成以高新技术为导向,重点在南林产业园产业布局发展“两主两业”,即机械装备制造业和电子信息两个主导发展产业和现代物流、科技服务业两个配套服务业为支撑的产业发展格局。

县招投中心主任张凯说,通过编制招商规划,加强顶层设计,通山县明确了招商引资往哪儿走的问题,未来将围绕南林产业园“两主两业”项目进行持续精准招商,形成产业链集群化发展,企业孵化、投融资、人才培训等全方位发展、以及园区综合配套功能基本完善,将该园打造成湖北县域产业园创新发展新典范、咸宁市生态园区绿色崛起新标杆、通山县产业经济高质量增长新引擎。目前,该园前期招商工作稳步推进,有百余个项目排队入驻。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