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家湾镇颁奖授牌推进平安家庭创建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1-23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  熊琦、冯三郎报道:1月18日,潘家湾镇对评比出来的170户2019年度镇级“平安家庭示范户”开展了颁奖授牌活动。

活动中,一支身穿红色礼服的腰鼓队一路上敲锣打鼓,宣传队员们一边宣传一边发放“平安家庭”倡议书、清洁家园、创建文明城市、扫黑除恶、反邪教等宣传品。活动吸引了不少村(居)民驻足围观。

该镇党委书记余学文说,采取敲锣打鼓的方式进行授牌宣传,是为了让群众感受争创“平安家庭示范户”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在全社会营造“家家争创平安家庭、户户弘扬文明新风”的良好氛围。

据悉,自2017年开展“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以来,潘家湾镇不断健全机制、规范程序,把“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作为平安潘家湾创建工作的细胞工程、民心工程,使“平安家庭”创建成为服务平安建设大局的品牌活动。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