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举办第二届洞门口乡村年货节特色年货一站配齐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1-23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柱、特约记者  童金健、通讯员  李攀龙报道:“这葡萄酒真的产自我们赤壁洞门口吗?包装好精致,多少钱一瓶?”“这里还有毛驴肉啊,超市都买不到,真惊喜!”“还有这么多茶叶呢?这不是新闻里报道的兴商茶业吗?”……1月19日,记者走进位于赤壁新区的第二届赤壁市洞门口乡村年货节暨冬季全民饮茶活动现场,一片热闹非凡。

当天,尽管天气寒冷,且活动接近尾声,但前来采购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赏花品酒,选购春联,品尝风味小吃,采购鄂南特产,年货一站配齐,方便、快捷、实惠又热闹。

据悉,该活动由赤壁市农业农村局举办,洞门口葡萄酒庄领衔,汇聚咸宁各县市区几十家特色农产品合作社、家庭农场,实现产地直供,不仅丰富了广大市民的年货篮,也给春节前夕的赤壁增加了不少年味。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持续到春节前,需要采购特色农特产品的市民可前往购买。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