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安新春联谊会原创节目倡廉节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1-24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文谨、通讯员  刘洋报道:"坚持严管加厚爱,澄清正名树榜样,撑腰鼓劲加油干,点赞!"19日下午,咸安区纪委监委联合浮山办事处举办新春联谊会,节目“纪检三句半《话说纪检》”赢得台下观众掌声雷动。

本次新春联谊会主题为“廉洁伴我行,携手一家亲”,来自咸安区纪委监委各有关部门,浮山办事处各部门、村(社区)干部纷纷登台,为广大群众送上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内容涵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明城市创建等。其中,“纪检三句半《话说纪检》”系咸安区纪委监委干部们的“原创”,四名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以平实而诙谐的语言,轻松活泼的表现方式,在欢笑声中向大家介绍了纪检监察工作。

咸安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将持续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继续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