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收到首批企业捐款,共计12万元!

来源:咸宁网 日期:2020-01-26 字号: 分享到:

咸宁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谭昌强、通讯员 龙钰  26日,嘉鱼县慈善会收到嘉安集团一笔10万元捐款,及10万元物资。这是嘉鱼收到的首批企业捐款之一。

同日,广东省湖北嘉鱼商会向嘉鱼县慈善会捐款2万元。

此前,嘉鱼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于25日发布了第5号通告,专门就社会捐赠工作进行公告:由嘉鱼县慈善会负责接受捐款和通用物资,由嘉鱼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负责接受医用耗材、防护用品等专项物资。

公告显示,接受捐赠主要为当前急需用于疫情防控的物资,包括:医用设备、医疗设备、试剂、药品、防护设备、消洗设备、耗材(其中口罩需求量较大)等。暂不接受与疫情防控无关的物资和境外捐赠。

捐赠的款物原则上由嘉鱼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嘉鱼县慈善会将依法依规公布捐赠接收和使用情况,并接受社会监督。

责任编辑:但堂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