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政务服务中心 “开门迎客”助复工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3-27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丁铮铮、陈欢欢报道:3月20日,赤壁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复工复产政务服务正式“开门迎客”。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前来办事的群众戴着口罩,在接受了个体测温和1米线等候之后,分批叫号进入到办事大厅相关窗口台位,安全有序地办理涉及“复工复产”相关内容的纳税申报、发票领取、金税盘清卡、专票普票代开和不动产抵押登记、医保报销及身份证过期换证预约登记办理等急办事项。

为全力满足赤壁市“复工复产”政务服务需要,快速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按照“早规划、早部署”的工作思路,制订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工作的方案》,并以“防控期间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值班安排表”的形式,对每日的带班领导、办理事项、办事单位进行了全面明确,着力提高办事效率,努力减少人员聚集。

此外,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还建立了分区管理制度,对大厅部分窗口布局、窗口办理事项分布进行调整,设置1米等候线,请办事群众自觉保持安全距离,确保做到“即办即走”,减少办事群众在大厅的停留时间。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