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招商引资会 乡镇长谈发展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3-27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通讯员肖天胜报道:做一个会办事没怨言的店小二,尽全力营造良好的招商环境,靠前服务,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做一个善谋划,会创新的店小二,充分发挥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做大做强竹木产业,充分发掘竹木资源,以商招商,大破大立,加快腾笼换鸟,培育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确保完成新进规企业一家招商引资到位资金5亿元的目标任务。3月23日,赤壁市2020年工业经济科技创新招商引资工作会召开,官塘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奎胸有成竹。

2020年各项经济发展工作怎么搞?镇长们各自心中都有一盘棋。赵李桥党委副书记、镇长方治早已布局谋划开了。一是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对2020年的新建和续建的10个项目实施了1对1的服务;二是加快传统产业的做强做大,力争全年引进了3—5家高质量钙基新材料生产企业,积极释放2019年“一带一路”国际茶文化论坛及中国茶业大会的形成的品牌效应;三是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努力把赵李桥的优势产品和资源推介出去,把优质的项目引进来。

车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但华南更是铆足了劲:“车埠主要在三个点上发力:一是综合制造业。在传统企业上也要扩规增模提档升级,通过招商引资,进行腾笼换鸟,完全改变企业现状;二是在新兴纺织。以恒瑞公司为龙头,打造东南5省最大的无纺布产业基地,目前我们已经高规格规划了1000亩纺织产业基地;三是绿色建材产业。我们已经跟葛洲坝集团、上海申宝新材料等公司进行合作。”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