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两所新冠肺炎定点医院 全部恢复正常接诊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3-27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谭昌强、通讯员马辰报道:3月20日早上8时,嘉鱼市民刘先生与身怀六甲的妻子,双双带着口罩走进嘉鱼县人民医院。

“她怀孕已经六个月了,疫情期间很多常规检查都没做,听说人民医院现在可以正常接诊了,所以今天一大早就带她来做产检。”在外等候的刘先生说。在进行测温、挂号后,刘先生的妻子顺利进入妇产科检查。

这是嘉鱼县人民医院住院确诊病例全部清零、经全面消杀后,接待的首位就医市民。这也标志着嘉鱼县两所新冠肺炎定点医院全部恢复正常接诊。

“即日起,医院开始对外接诊普通病人。”该院院长熊安岭说,除急诊、危重症患者检查需求外,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肛肠科以及内镜检查等门诊科室暂不开诊。住院病房除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肛肠科、康复科外,开始全面收治。

1月26日22时,嘉鱼县人民医院作为该县收治新冠肺炎病例的定点医院,暂停接诊其他类型患者。随着疫情发展,2月1日,嘉鱼县中医医院也被确定为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

2月26日,嘉鱼县中医医院最后一例患者如期出院,在经全面消杀验收后,于3月5日对外接诊普通病人。

3月6日,嘉鱼县新冠肺炎确诊住院病例清零。县人民医院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全院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杀菌工作,直至20日正常接诊。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