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安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出通知 出省返岗人员需进行核酸检测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3-27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镇强报道:3月24日,咸安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出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离咸出省返岗人员出行手续。

当日起,凡是离咸出省返岗人员,需在遵守《关于咸安区人员安全有序流动的通知》(咸安冠防指[2020] 43号)的基础上,还要提供近7天内的个人核酸检验报告单,方能办理《放行单》。

为了方便群众,离咸出省返岗人员需在出行前到各自所在乡镇办场卫生院或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核酸检测,检测费用由区政府承担50%;同时,所有出行手续均在各自所在乡镇办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

市疾控中心温馨提示:离咸出省返岗人员前往乡镇办场卫生院或卫生服务中心办理时,请全程做好个人防护,人与人之间请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尽量不与他人交谈,减少停留时间;减少接触公共场所的物品,保持个人清洁做好手卫生。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