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重点交通项目按下“快进键”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3-28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马丽娅、通讯员甘源、陶然报道:焊接声、切割声、锤打声、机器的轰鸣声……26日清晨,崇阳县106国道花山至黄龙段改扩建项目建设现场就已一片繁忙,挖掘机、推土机、卡车等大型设备相互配合,井然有序。

“我们尽量提高机械的利用率,追赶因疫情落下的进度。”项目负责人刘文浩告诉记者,除了赶工期外,整个工地在防疫方面也做得非常细致。

首先对进入项目部和工地的人员进行集体调查,然后登记、消毒,食堂实行分餐制,宿舍和工作场地全面消毒。针对项目路线长、人员分散、野外作业的特性,他们又制定了一个分项工程,成立临时防疫小组,由专人管理。

连日来,在崇阳城乡,到处都能看到在建的交通项目上,工人们正戴着口罩、安全帽有序施工。

截至目前,崇阳县37个重点交通项目按下了复工复产“快进键”。

青山镇沈家大桥项目是该县重点交通项目之一。大桥长146米,桥梁宽9.05米,采用预应力混泥土空心板结构。建成后,将惠及该县青山、高枧两个乡镇周边多个库区村组村民的出行。项目施工方——湖北通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正榜介绍,他们正开展“百日大战”行动,各个项目卯足干劲奋战100天,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在铜钟乡工业园区恒安预制场,施工单位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为全县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