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城管局整治镇区市容环境卫生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6-03 字号: 分享到:

为改善全县旅游集镇市容环境,打造旅游强县品牌,通山县城管局组织系统精干力量火力全开,开展镇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助推该县全域旅游创建。

连续10余日,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县城管局组织系统120余名精干力量,身着防刺背心和钢盔,全副武装,分赴九宫山和厦铺2个旅游重镇,顶着烈日取缔镇区废品回收站、石材加工作坊及拆除乱搭乱建;在厦铺镇冒着雨铲除建筑垃圾、违法建筑等,利用铲车、焊割、电锯等专业设备,全面清理整治镇区市容环境。

经过镇区领导干部前期的宣传教育,市容整治工作顺利推进,共规范镇区占道经营130余处,拆除乱搭乱建铁棚17处,铲除废弃渣土、建筑垃圾等13处,取缔废品回收站、石材作坊等8处,镇区市容环境明显改善,街道环境卫生变得明亮、整洁、有序,为该县全域旅游创建验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徐良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