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人投案自首 通山涉黑恶“逃犯清零”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6-03 字号: 分享到:

“我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6月2日早上,随着通山警方最后一名涉黑逃犯焦某自首投案,意味着通山所有涉黑恶“逃犯清零”。

据了解,焦某因涉嫌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2019年10月被通山警方列为逃犯进行网上追逃。为完成“逃犯清零”工作任务,通山警方扫黑专班负责人王庆度、刑侦大队长华学钦及扫黑办民警,在市公安局的指导支持下,通过采取上网追逃、发布悬赏通告、多次规劝投案、组织实施抓捕等强力措施手段,对焦某进行全方位追逃。但焦某及其家属一直心存侥幸心理,妄想蒙混过关,逃避公安机关打击。随着警方追逃力度的进一步加大,在强大的政治攻势下, 6月2日早上,焦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在投案后,焦某感叹地说:“在外逃亡的日子真不好过,投案后反而轻松多了,我希望能够得到从轻处理,争取早日出来与家人团聚,今后能抬起头来堂堂正正做人。”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之中。(通讯员 柯国强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