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举办创新发展论坛 航天四十二所专家受邀出席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6-05 字号: 分享到:

6月1日,第四期赤壁市创新发展论坛在赤壁市高质量发展研究院举行。该论坛搭起了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四十二所与赤壁龙头企业之间沟通对接的桥梁。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四十二所专家以“航天四十二所新材料及应急救生装备产业的军民融合技术创新”为主题,介绍了该所、工程中心概况和当前航天技术应用产业概况,围绕新材料产业军民融合技术创新,应急救生装备产业军民融合技术创新等内容进行专题技术交流。

技术交流结束后,专家组一行深入维达力实业(赤壁)有限公司、中国应急赤壁分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与两家企业就后期开展技术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据悉,该论坛目前已经成功举行四期,旨在及时将最新的科技成果和专业的人才团队引进到赤壁,为提升赤壁市产业核心竞争力提供科技支撑,为企业发展注入动力与活力,全面推进赤壁市产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王莹 王绍华 刘薇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