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7-02 字号: 分享到:

6月24日上午,嘉鱼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电信广场开展第30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和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引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提高珍惜土地、保护耕地的意识。

活动围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对新《土地管理法》、习近平总书记对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对加强耕地保护的决策部署等内容展开宣传,通过设立展板和政策普法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和现场咨询答疑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宣传解读耕地保护、自然资源政策法律法规等,解答了新《土地管理法》、不动产确权登记、农村村民住房建设、土地征收等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热点问题。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6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50余人次,当场解决群众提出问题6个。(通讯员 陈铮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