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禁毒宣传万人宣誓签名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7-02 字号: 分享到:

“我是中华民族的儿女,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珍爱生命,拒绝毒品……”6月24日下午,由嘉鱼县禁毒办、团县委发起的2020世界禁毒日禁毒宣传万人宣誓签名活动在人民公园举行,来自全县各单位及义工协会的2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宣读了《致全县人民禁毒公开信》,讲述了毒品的危害,号召大家自觉抵制毒品。随后,全体宣誓人员排着整齐的队伍,紧握右拳,神情庄重地进行禁毒宣誓,并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警示横幅上签名,以表禁毒决心。活动还现场发放了宣传单1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据悉,今年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该县除了开展禁毒宣誓签字活动外,还通过组织禁毒委成员单位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张贴禁毒主题海报、流动宣传车宣传等多元化方式,营造良好的禁毒社会氛围,提高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对禁毒活动的参与热情,为共建和谐幸福嘉鱼,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汪妍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