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陆溪镇廉政课堂进哨所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8-13 字号: 分享到:

近日,每到饭点前陆溪镇防汛值班哨所就格外热闹,值班干群围坐在一团,听得津津有味。原来是陆溪镇10名村级纪检监察信息员在珍湖圩堤各防汛哨所开展党风廉政百姓宣讲活动。

“现在防汛形势依然严峻,水不退人不能下堤。县里近期要开展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我们索性把廉政宣讲课堂搬到了堤上,让防汛人员都能接受教育、受到熏陶,效果非常好。”宣讲团成员之一的邱家湾村纪检委员杜琼瑶说。

为深入推进党纪法规进基层,营造崇廉尚洁浓厚氛围,连日来,陆溪镇坚持防汛、宣教两不误,组织村(居)纪检委员、监察信息员成立宣讲团,向防汛干部、普通群众宣传纪法知识、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剖析违纪违法案例、讲述廉洁故事,以学促廉、以案示警,为党员干部拧紧思想“发条”,再敲“廉洁”警钟,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行为自觉。

截至目前,该镇已开展党风廉政百姓宣讲活动21场,受众280余人次。(通讯员 李庆锋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