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妇联关爱受灾留守儿童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8-13 字号: 分享到:

7日,嘉鱼县妇联联合团县委、县民政局、县检察院,组织嘉鱼县心之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嘉鱼县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心开展受灾困境留守儿童关爱行活动。

关爱行活动走访慰问了簰洲湾镇、潘家湾镇、官桥镇共52名困境留守儿童。在簰洲湾镇还开展了“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2020暑期安全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嘉鱼县心之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刘成林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暑期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每到一户留守儿童家中,志愿者们都会关切询问孩子的生活、学习近况,为其开展心理辅导,传授自护知识,捐送安全教育书籍和米、油等生活物资。活动过程中还为困境青少年儿童建立档案,便于后期为其提供个性化、长期有效的帮扶。

据悉,此次关爱行活动共捐赠安全教育书籍300余册,大米52袋、食用油52壶,开展专项心理辅导35人次。(通讯员 谢燕子、雷平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