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珍生态农业 日销藕产品15吨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8-13 字号: 分享到:

分拣、冲洗、包装……连日来,位于嘉鱼县陆溪镇的湖北嘉珍生态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抓紧加工泡藕带,日加工泡藕带一万五千斤。

湖北嘉珍是一家专注于莲藕种植培育、收购、初深加工及销售“一条龙”的现代化企业,从2016年2月至今已投资逾6000万元,建成两栋13000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4条自动化莲藕加工生产线,并流转2000亩藕带种植基地、4000亩莲藕种植基地、300亩藕带示范基地,每年加工莲藕制品6000吨,农产品加工总产值8000余万元,带动帮扶周边贫困户300余户。

据公司总经理桂婳说:“虽然高温,但工人们依然坚持工作,每天夜晚7时,从基地送来鲜藕带,经分检、冲洗,初处理到深夜12时,工作强度大,我们也为工人准备了防暑降温的物资。日销售泡藕带、泡藕片、藕粉、藕夹等藕产品15吨。”(通讯员 雷平、来红安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