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一河两岸 洪水退后清淤消毒忙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08-14 字号: 分享到:

11日,在赤壁市一河两岸清泉公园段,工作人员正在清污,他们分工明确,一边利用水泵抽水冲击淤泥,一边用消毒液擦拭冲水过的地面和河边护栏。

前段时间,赤壁市陆水河两侧遭受暴雨洪水袭击后,造成绿化带和绿道被淹,部分基础设施被毁。近日洪水退后,相关部门立即组织人员清理公园内淤泥和残留垃圾,修复水毁设施,以恢复往日市民的活动场地。

当天,赤壁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75名工作人员、12台清淤机械,在一河两岸开展清淤及消杀工作。

长期在陆水河清泉公园路段锻炼的市民龚少华见状非常高兴:“城管人员真是太及时了,清理消杀工作也非常到位,我们又可以像往常一样,到河边健身锻炼了。”

据悉,经过24小时不间断清理作业,在市民主要活动的陆水河一河两岸清泉公园段、古城老城墙段、陆水1桥至2桥段,都已清理消杀完毕,市民可自由前往休闲、锻炼、憩息。(记者 黄柱 特约记者 童金建 通讯员但唐静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