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城之恋 乡村有约 咸安区妇联举办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10-20 字号: 分享到:

10月15日,“香城之恋·乡村有约”交友联谊活动在高桥白水畈萝卜公社浓情开场,73位来自咸安区各乡镇办的青年男女欢聚一堂,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与新朋友互动交流,撒下爱情的种子。

活动在民俗节目表演《斤求两》的锣鼓声中拉开序幕,在游戏互动萝卜联合保卫战、爱与你有“瓜”、请你记住我、真心话大冒险、袋鼠跳、真情告白等环节中,青年男女踊跃参与,展示自我、释放热情、敞开心扉、流露真情、迅速的拉近彼此的距离,加深彼此的了解,努力争取爱情。

今年35岁的男嘉宾孙贤坤是浮山办事处金桂社区的一名工作人员,平时工作比较忙,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认识到有缘的另一半。

在汀泗桥镇聂家村工作的女嘉宾许敏,平时接触同年纪的异性比较少,性格开朗的她在交友现场很活跃,当天收到了多位异性朋友的玫瑰花。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农村未婚男女搭建交友平台,力争从“脱单”入手,为贫困户注入“脱贫”新动力,引导农村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交友观,让人才扎根农村,构建和谐文明的农村风貌。

咸安区妇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落实咸安区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安排,发挥妇女群团组织作用,弘扬“店小二”精神,服务青年人才,让在咸安创业就业的单身男女成就事业的同时,也能收获幸福生活。(通讯员陈宗谱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