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安区温泉街道办事处大力推动红色物业全覆盖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10-20 字号: 分享到:

“小区停车场的雨棚坏了,建议马上进行维修”,“小区一直没有安装门禁系统,出于安全考虑,应该把这项工作提上日程”,“小区应该进行垃圾分类”。 日前,咸安区温泉街道办事处学府社区在万通大厦小区开展“星空夜话”活动。

当晚,学府社区围绕当前“红色物业”全覆盖,小区治理等工作,征求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学府社区负责人现场一一解答,并对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汇总。现场还通过表决的形式,选举成立了业主委员会。

为创新社会治理新载体,强化城市社区党建工作,从8月1日起,温泉街道办事处利用晚上、周末空闲时间,在辖区15个村社区内推进“星空夜话”活动,听取居民对基层治理的意见和建议。

截至目前,温泉街道办事处15个村社区共组织“星空夜话”活动150余场,3500余名党员群众参与夜话活动,成立业主委员会等居民自治组织180余个,引入物业130余家。环境整治、老旧改造等多项民生问题在“星空夜话”活动中得到圆满解决,赢得了群众的一致赞扬与拥护。(通讯员刘治乾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