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 崇阳特色农产品抱团闯市场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10-20 字号: 分享到:

小麻花、红薯粉、中药材、蜂蜜、新鲜果蔬……10月15日,在崇阳县农贸大市场2楼,一间特色扶贫馆的开馆引来很多人驻足观看并购买。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间扶贫生活馆的营业面积达400多平方米,以绿色、健康、安全为准则,涵盖蔬菜、腊货、粮油、茶叶、本土特产、零食小吃等426个特色产品。

“全县的农特产品都能在这里集中展示,而且这些货源均来自全县各乡镇扶贫产业基地和贫困户自产农产品。”据该馆负责人庞动勤介绍,该馆不仅可以展示、销售、宣传全县优质扶贫农副产品,还作为“国家832平台”、中国社会扶贫网“湖北特色馆”、本地“隽水民生扶贫馆”等线上平台进行销售,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上网购买全县扶贫农产品。

据悉,今年以来,面对突发疫情对农产品销售和贫困群众增收带来的不利影响,崇阳县把农产品销售视为重中之重,上线“国家832平台”、中国社会扶贫网“湖北特色馆”,开通本地“隽水民生扶贫馆”,组织参与扶贫产品进商超活动,自主举办年货节直销、雷竹节网上直播带货、云直播白茶节等活动,通过线上带货、线下展销等模式,全县各类农产品销售额达5.6亿元。(记者马丽娅特约记者汪佳通讯员陶然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