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更多群体创新发展 通山发放专利奖补5万余元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10-21 字号: 分享到:

“感谢党和政府的支持与鼓励,我们将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15日下午,通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内,获得2019年知识产权(专利)奖补的企业及个人纷纷说。

湖北美邦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主要生产医用胶片、医用卫生材料及敷料等产品。公司成立以来,狠抓技术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已获得7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

发明创造是企业生存、提升竞争力的根本,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为了充分发挥科技对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加快创新型通山建设,该县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创新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大力支持、鼓励县域内企业、个人进行发明创造。

星光玉龙机械(湖北)有限公司是通山重点企业之一,仅去年便获得实用新型专利4项,此次成功获得奖补资金0.8万元。

此次,该县共对7家企业和1位先进个人的24项专利发放专利奖补5.55万元。(记者 宋文虎通讯员 石义涛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