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之年看湖北“网络主题活动咸宁行”走进通城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0-12-01 字号: 分享到:

11 月 30 日,来自中央、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和网络代表人士近60人走进通城县,开展“决胜之年看湖北——网络主题活动咸宁行”活动。

这次活动由省委网信办、省委统战部指导,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统战部主办,赤壁市、通城县委宣传部及赤壁市、通城县委统战部协办,咸宁日报网络传媒中心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互联网与扶贫工作紧密结合,助力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活动从11月30日持续至12月1日,第二站到达赤壁市。

30日当天,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通城县五里镇左港村善缘谷景区、沙堆镇九井峰茶文化品赏园、通城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瑶祖故里大观园、中华古瑶第一村——内冲瑶族村,通过聚焦基层一线,参观扶贫项目和新农村建设,宣传展示决胜之年我市精准扶贫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先进事例。(记者李嘉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