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高铁岭镇“屋场会议”听民声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1-01-19 字号: 分享到:

1月14日,高铁岭镇在全镇范围内召开了脱贫攻坚“屋场会”,用这一特殊的会议形式,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解决实际问题,确保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全部清零。

会上,高铁岭镇干部为村民宣讲扶贫、乡村振兴、秸秆禁烧、厕所革命等相关政策。高铁岭镇干部、县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与村民们围坐在一起,了解村民的收入情况和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

“有了党和国家的政策,全家人的日子越过越好了!”“现在光纤、自来水、水泥路都能到家门口了,以前哪里敢想呀!”西海村贫困户熊仁发感慨。“孩子上学享受了很多政策,家里老人看病都能报销大头!”屋场会上,村民们踊跃发言,抢着数说脱贫攻坚以来家里发生的新变化。镇干部、村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认真倾听和记录每位村民的发言,与村民深入交流。对于村民反映的问题,一起为村民进行政策解读,逐一释疑解惑,让脱贫攻坚政策深入人心,落地落实落细。(通讯员 李雄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