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头抓 多手硬 赤壁税务开展春训活动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1-02-26 字号: 分享到:

万象更新始,春训练兵忙。2月18日至2月24日,赤壁市税务局组织开展了为期六天的全市税务系统春训活动,为谋新篇、开新局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凝聚力量。

政治业务共进。春训课程安排上既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反腐专题纪录片等政治课程,也有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操作、营商环境评估纳税指标等业务知识培训,同时学习公务员法、民法典、政务处分法等法律规范,做到了多头抓、多手硬,全面夯实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基础,提高业务知识素养。

线上线下结合。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需要,以网络平台“学习兴税”为主阵地,结合省局视频培训,减少了人员聚集,减低了疫情风险。同时线下以分局、股室为单位,组织内部学习和谈论,保证了学习成效。

自学集中交互。在“学习兴税”平台上以自学为主完成规定课程,达到相应的学习时长和课后习题测试分数,网络后台可监测完成情况,并将此纳入了单位绩效考核。同时,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总局、省局税务工作会上讲话精神等组织集体学习讨论,谈观点、说看法,让干部职工在研讨中提升、在思考中强化。(通讯员 宋娜朱梦和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