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廉政党课进党校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1-04-21 字号: 分享到:

4月14日,在嘉鱼县委党校2021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上,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学全会精神、明道德底线、守纪律规矩”的主题宣讲活动。

“一向条件苛刻的春节联欢晚会,为何连续四年安排有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小品节目?究其原因则是广大人民群众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深恶痛绝。”宣讲会上,嘉鱼县纪委常委李劲峰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结合典型案例、图片视频、时政热点、反腐要求等,为现场51名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嘉鱼县委组织部干部周源谈学习体会时说:“通过本次学习,对反腐败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将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抓好落实。”

据了解,该县充分发挥党校教育培训干部主阵地作用,将党章党规党纪、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会议精神等纳入党校主体班教学“必修课”,着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谭宏宇、梅皇荣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