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咸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1-04-22 字号: 分享到:

4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为进一步提高公众的自然资源保护意识,树立善待地球,保护资源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的理念,我局咸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统一部署领导下,携手湖北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在同惠广场共同开展主题为“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 “4.22”世界地球日宣传咨询台,摆放了宣传展板和宣传标语累计发放地球日宣传手册、地质灾害防治手册、耕地保护宣传册等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人员积极热情现场讲解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的深远意义,并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场面氛围格外活跃、浓烈。

活动期间,在咸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耕地保护“八不准”“六个一律”,对来访群众进行宣传。同时,在各个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悬挂生态修复及耕地保护相关的宣传横幅,警醒工作人员依法保护耕地,提醒人民群众守法利用耕地。

过这次集中宣传活动,普及了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国法、保护地球资源等相关科学知识呼吁广大市民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人与自然和谐才能拥有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