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党建云平台让流动党员高飞不断线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1-04-23 字号: 分享到:

“自从有了中伙党建云平台,感觉党组织时时刻刻就在身边,有了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4月19日,流动党员王洋电话咨询政策的时候感慨。

据悉,2020年12月,赤壁市中伙铺镇自主研发的“智慧中伙·党建云平台”正式上线,一周内,1098名党员、101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个人账户登录平台,并参与组织学习和党费缴纳。该平台由中伙铺镇党委班子成员牵头,镇村年轻干部参与研发,历时半年时间建成运行。平台开设有党建动态、支部主题党日、初心学堂、党史学习、先锋模范、党费收纳、积分管理等功能模块。

该平台定期将党的政策、组织活动、优秀楷模、家乡动态等内容“送学上门”,并组织开展主题论坛,发动党员建言献策。同时,线下利用节假日集中返乡契机,召开组织生活会、回乡恳谈会,强化对党员的教育管理,较好破解了流动党员来去难掌握、管理难落实、教育难适应、活动难开展、作用难发挥等问题,让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高飞不断线”。(李琼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