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融媒体中心获评全省服务群众优秀案例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1-06-11 字号: 分享到:

6月8日,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中共湖北省委网信办、湖北省广播电视局联合主办的“2021年湖北省媒体融合创新案例评选活动”官宣仪式,在湖北广播电视台20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此次评选活动共征集全省各级报社(传媒集团)、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融媒体中心)、网络视听节目机构、社会行业机构等64个单位申报的融合案例及项目226件,最终遴选出107件进入初评,经过专家路演指导、现场答辩、现场评审后,45件创新案例进入终极评选和网络投票。最终,云上赤壁以90分获得服务群众类第二名,获评全省媒体融合创新案例服务群众优秀案例。

在建设全国、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试点和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改革进程中,赤壁市融媒体中心强化移动优先意识,依托长江云“云上赤壁”客户端,在做强宣传主业同时,以服务群众为目标、以“问政”为主打栏目,探索“新闻+政务”“新闻+问政”“新闻+服务”运行模式,基本建成“指尖上的政务服务中心”,打通网上网下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云上赤壁”下载量达到16.4万,连续三年获评长江云最佳运营单位。(刘丹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