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园足球中学生联赛落幕 崇阳大集中学足球队夺冠

来源:咸宁日报 日期:2021-07-28 字号: 分享到:

7月18日下午,湖北省传统特色项目学校运动会足球比赛暨中学生足球联赛夏令营落下帷幕。咸宁市代表队崇阳县大集中学足球队以1:0战胜荆门市代表队,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为期7天,崇阳县大集中学的足球小将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初中男子组决赛。18日下午3:45,决赛在1号场地华师潜江附中打响,崇阳县大集中学对阵荆门市海慧中学。上半场,双方加强防守,比分为0:0。下半场,大集中学获得一个任意球,10号殷家隆射门命中,以1:0领先。随后,大集中学继续保持领先优势,稳扎稳打,最终以1:0战胜对手,获得省校园足球中学生联赛冠军。同时,大集中学黄维庆获省“最佳教练员”称号,龚奥获省“最佳运动员”称号。

据了解,大集中学足球队在2019年省校园足球中学生联赛决赛中,因点球大战中失利与省冠军失之交臂。这次大集中学足球队代表咸宁首获冠军,创造历史。(丁伟、饶德斌

责任编辑:何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