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011336909/2020-24382
  • 文  号:
  • 发布机构: 咸宁政府网
  • 主题分类:政务公开
  • 有 效 性:有效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8日
  • 名  称:王远鹤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19次常务会议

王远鹤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19次常务会议

字号: 分享到:

12月25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讨论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咸宁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咸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和《咸宁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报告》,听取有关工作介绍。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加强工作力度,广泛征求意见,全面总结“十三五”工作,全面系统精准编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认真做好今年收官工作,坚持实事求是,科学研判、精准调度,克服定式思维,采取冲刺措施,确保今年全市各项指标增幅高于全省水平、降幅低于全省平均水平,主要经济指标在全省争先进位,发展质量有所提升的工作目标,为“十四五”开局起步打好基础。

会议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市委五届九次全会要求,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充分广泛集中民智,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纲要,谋划好与民生相关各项指标目标,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切实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加强研判,科学精准做好2021年预算编制。坚持资金积极投向关键领域,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在确保基本民生、工资发放和机构运转基础上强化重大项目保障。做好绩效管理,强化预算执行能力,做好内控、加强监管,主动接受监督,切实提高保障能力。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市的实施方案》和《咸宁市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职责清单》,听取退役军人工作、美丽城镇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汇报。(谭昌强)

责任编辑:胡少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