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011336909/2021-12245
  • 文  号:
  • 发布机构: 咸宁政府网
  • 主题分类:政务公开
  • 有 效 性:有效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1日
  • 名  称:王远鹤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4次常务会议

王远鹤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4次常务会议

字号: 分享到:

4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关于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湖北省反馈意见涉及咸宁市政府系统有关事项整改情况的汇报,听取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审议《咸宁市调整理顺市属义务教育学校管理体制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在认识上再提升,以政治标准来审视巡视整改工作,全面扛起政治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在措施上再加力,以扎实的作风、求实的要求全面抓好整改工作。在整改工作过程中,要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明确目标任务要求,要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对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对突出问题、疑难问题、积重难返问题紧追不放,坚决避免“表面”整改、“文字”整改、“虚假”整改。

会议要求,要在纪律上真严明,建立有效的纪律和约束机制,进一步明确奖惩。对整改落实到位的予以表扬,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进行通报约谈问责,对整改不实、影响工作质效的严惩不贷。

会议强调,要准确全面客观辩证地分析经济形势,增强发展信心和底气。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通过市场办法、行政力度,优化资源配置,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贯彻一线工作法,为项目建设、市场主体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要筹划实现“双过半”,结合咸宁实际,围绕咸宁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和“十四五”良好开局以及“十四五”工作安排,提出切实可行、符合咸宁经济运行各项要求的“过半”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确保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义务教育学校管理体制调整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按时按要求完成任务,不断调整和优化三年行动方案,统一思想认识,把握准确方向,确保该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李嘉)

责任编辑:但堂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