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011336909/2018-01039
  • 文  号:
  • 发布机构: 咸宁市人民政府
  • 主题分类:人事工作
  • 有 效 性:有效
  •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5日
  • 名  称:2018年市司法局招录辅警公告

2018年市司法局招录辅警公告

字号: 分享到:

  为充实我局二级单位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以下简称“市强戒所”)警力,经市政府同意,市强戒所招录20名辅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计划、岗位

  计划招录20人,其中勤务辅警(男性)17人,文职辅警(女性)3人。岗位:基层管理大队。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咸宁市常住户口的公民;

  (二)年龄18周岁至40周岁(1978年8月30日至2000年8月30日出生的),男性身高165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

  (三)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祖国、自愿从事强戒场所辅助性岗位工作;

  (四)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特殊专业人才:如散打、武术、篮球等特长的人员,可放宽到高中),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备一定法律基础知识及履行职责所需要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经历;

  (五)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能够承担基本的警务工作任务,身体健康,体型匀称,五官端正,无纹身,无精神病史、无重大疾病、无家族遗传性病史及传染病等其它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情形;

  (六)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临场应变能力,能适应警务运作和半军事化管理,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吃苦耐劳,具有较强奉献精神;

  (七)无违法犯罪记录和法院被执行人信息记录;

  (八)无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

  (九)参照《关于规范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工作的意见》第十八条之规定,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因违法行为,被决定行政拘留、收容劳动教养的;

  3.有吸毒史或曾被公安机关责令社区戒毒、强制隔离戒毒的;

  4.因违纪违规被开除或者辞退的;

  5.曾因违反市强戒所警务辅助人员管理规定,被解聘的;

  6.家庭成员以及近亲属被判处死刑、正在服刑的或正在市强戒所执行强制隔离戒毒的;

  7.其他不适合从事市强戒所警务辅助工作的。

  (十)在同等条件下,有在监管场所工作经历的人优先。

  三、报名办法

  (一)网上预报(2018年8月16-22日),将填好的《报名表》(电子版附后)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xnsfjbgs@aliyun.com,电子邮箱收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22日24:00。

  (二)现场确认(2018年8月23日上午8:00-12:00)应聘者需携带报名表2份、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各2份(复员、退伍军人及有专业特长的人员另应携带相关有效证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在线验证报告1份、 中国人民银行的个人信用报告1份、近期2寸蓝底免冠登记照6张,本人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现场确认和资格初审(含目测、量身高、量体重)。

  四、招聘程序

  (一)体能测评

  1.由市司法局联合第三方组织实施,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项目:4×10米往返跑,纵跳摸高,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

  3.规则:体能测评标准按《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附后)执行,体能测评三个项目中,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不合格人员不得进入面试环节。每项体能测评成绩由考生当场签字确认。

  (二)面试

  1.面试地点在市司法局六楼会议室,时间另行通知。

  2.规则:采取依次面试方式,抽签决定上场顺序,实行随机抽签答题,根据得分高低按照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

  (三)体检:体检由市司法局统一组织在指定医院进行,费用自理(如被正式录用,体检费用予以报销)。

  (四)考察:由市司法局考察组统一组织对体检合格人员的考察。

  如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由市司法局在应聘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

  五、录用、工资待遇        

  (一)公示和录用:依据体能测评、面试、体检、考察的最终结果,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公示7天,公示期满后,市强戒所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二)录用人员经统一培训合格后上岗工作,由市强戒所提供执勤服装及装备。录用人员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不符合录用条件者,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书面向其说明情况后解除劳动合同。试用期工资为2000元/月,试用期满后,其第一年工资按每人每年4.1万元包干(含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保险等),上述经费由市财政保障。其往后年度参照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以钱养事人员工资调整情况予以调整,并纳入市财政年度预算。

  附件:

  1.咸宁市司法局招录辅警报名表

  2.体能测评考生须知

  3.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

  

  咸宁市司法局

  2018年8月15日

  

  

责任编辑:admi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