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招商和投资促进局

来源:咸宁市招商和投资促进局 日期:2019-12-11 字号: 分享到:

机构名称:咸宁市招商和投资促进局

机构地址:咸宁市咸安区银桂路15号

机构电话:0715-8108891

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公休日除外,季节性办公时间调整见公告)

负责人姓名:肖帆

机构职能: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综合办公室招商一科 招商二科 投资促进科

主要职责

() 贯彻执行国家、 省、 市关于对外开放、 招商引资的方针政策, 编制全市招商引资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 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拟订全市招商引资政策和措施, 协调做好政策兑现工作。

(二) 负责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年度目标任务的分解、 考核和督办工作。

(三) 负责产业信息、 投资信息收集、 对接、 整理和分办;负责组织协调全市性经贸招商和投资推介活动。

(四) 负责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的统计、 研究与分析; 负责搭建招商平台, 开展网络信息化工作, 汇总发布招商策划项目信息。

(五) 负责向外来投资者提供投资环境、 政策咨询等相关服务工作。

(六)负责市直相关单位及咸宁高新区实施推进招商引资项目的落地、 开工和投产工作; 负责受理市本级投资客商的投诉事宜。

(七) 负责统筹各县(市、 区)、 市直单位和咸宁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 协调督办各县(市、 区) 招商引资项目的落地、 开工推进工作; 负责市直招商专班的协调管理; 负责组织招商业务培训。

(八) 负责针对相应产业转移热点地区和重点产业, 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九)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